关于

【凹凸乙女】二重身份

#现代公寓paro为前提的非日常

#嘉/瑞/雷/安/帕

#设定源自公关组,已授权

#ooc有



你是这所公寓的新住户,简历上看似平凡的你,实际上是某个组织派来调查的“情报员”。



【嘉德罗斯-边防军-军火商】

嘉德罗斯是公寓里出了名的暴脾气。

为了摸清公寓里其他住户的性格,你还问过别人,其中不少人都说嘉德罗斯不好招惹。

考虑到以后要和公寓里的各位相处,你决定还是去打一声招呼。

很快,你就亲自得到了证实,嘉德罗斯的脾气是真的不好。

“我没有兴趣和渣渣相处,快滚。”

“可是我们都是这里的住户...”

嘉德罗斯脸上写满了不耐烦,他拉开门走向你,他周身的气场立即将你整个人笼罩住。

“不想吃子弹就快离开。”

他发出最后通牒,低沉的尾音带着危险的味道,你被他的气势给震慑住,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

嘉德罗斯似乎很满意你恐惧的反应,他以指作枪,将枪口指向你。

“砰。”




【格瑞-摄影师-黑医】

格瑞虽然话少,但对你挺友善,你平时无聊的时候,就会去他家造访。

“格瑞拍的照片超漂亮的,好专业啊。”你翻阅着格瑞的作品,由衷赞叹道。

“只是兴趣使然,我之前不是学摄影的。“

“唉?格瑞大学读的不是摄影专业吗?”

“...嗯,比起这个,要喝点什么吗?”

你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与其说是睡着,不如说是昏迷更为恰当。

记忆在你喝了格瑞给的饮料后开始断片。

你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身处在昏暗的房间里,双手双脚被束缚住。

黑暗的尽头,有个人影。

“你醒了。”

“...格瑞?”

身着白袍的格瑞走到你的旁边。

“你不是想知道我是什么专业的吗。”

冰凉的手术刀贴近你的脖颈。

“猜猜看。”




【雷狮-酒吧老板-怪盗】

“雷狮老板,你这酒吧人这么少,不会赚不回本吗。”你晃着双腿,环视了一眼空荡的酒吧问道。

“用不着你担心。”雷狮哼笑一声:“必要时候我自然有办法。”

“唉,什么办法?”你眨巴眼睛,一脸好奇。

雷狮抬起手撩拨你的头发,他捻起一拨发丝拉向自己,将薄唇附上。

望着你微窘的脸,他露出张狂的笑容。

“偷心。”




【安迷修-花店店主-杀手】

在公寓一层卖花的店长安迷修也是公寓的一员。

你经常光顾花店,偶尔还会趁他空闲的时候与他聊上几句。

被美丽的鲜花簇拥还有笑容可掬的帅哥,可谓是件让人愉悦的事情。

“今天也是平凡又无聊的一天啊。”

“虽然无聊,但安逸是件好事,毕竟这不是每个人都能求得的东西。”

“...安迷修?”

安迷修的样子有些奇怪,他很快又恢复了笑容。

“很抱歉让你听见了一些奇怪的话。”

你知道安迷修在隐瞒着什么,但是迫于身份,你不能再问太多。

直到有一天,你碰见了被追击的安迷修。

敌方发现了你,想将你和安迷修一同灭口,安迷修反应迅速将你拉进怀里,手中的枪精准地瞄准敌人,枪声响起,敌人应声倒地。

“安迷修你受伤了?!”你被他摁在充满血腥味的怀抱里,惊慌失措道。

“我没事的,小姐。”安迷修轻声安抚你:“和我待着并不安全,你能找个安全的地方待着吗?”

“可是你...”

“请相信我。”安迷修牵起你的手,用力地握住:“我可是’Knight‘啊。”




【帕洛斯-调酒师-卧底】

帕洛斯是你常光顾的酒吧里的调酒师。

你并不喜欢他,却又不得不和他保持联系。

“我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帕洛斯将调好的鸡尾酒推到你面前,附身在你耳边低语道:“如果你暴露了我的身份——你的身份被其他人知道了的下场你应该明白,情报员小姐。”

“...我知道。”

帕洛斯摸着你的脑袋,看似温馨的动作你却觉得像是被一条冰冷的蛇缠住了脖子。

“好孩子~”



-

Knight:安迷修的杀手代称

写不动了,如果可能之后会补其他角色(咕咕咕


评论(1)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