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凹凸世界】来自他们的情书

#摘自七夕节公关组角色号所写情书

#非自创,仅整理

#排名不分先后


【雷狮】

展信悦。
收到这封信我想你也知道我想说什么了。我没那么多闲心去陪你玩过家家游戏。

看到这一段了?我就简单明了的说了吧。安分点,带着梦想怀抱空虚努力挣扎的模样才是现阶段你该摆出的姿态。尽管浑身麻痹仍旧拼尽全力呼吸吞吐,反复上演幼稚喜剧,还远远不够令我尽兴。

我不曾度过这种无意义节日。毕竟情爱二字以往我可不屑于铭记。愚蠢至极的感情,应被剔除。我不懂所谓的爱之类的,不断以言语沟通这般的麻烦事真够没趣。

。不、过、嘛——既然是你的期盼。偶尔也可以权当消遣享受一下。在那张面孔上多表现点欣喜吧。

爱情多半是不成功的,要么苦于终成眷属的厌倦,要么苦于未能终成眷属的悲哀。


但现在这些担心通通放下吧,惊闪的潮涌与电光火石的奇迹将解决一切。雷霆身为我的仆役将服从一切命令。我身边确实危险,但你不认为追寻刺激也是种乐趣么。


把手给我,我带你走,懂了?

七夕快乐。


雷狮
2018年8月17日于羚角号。


【安迷修】

展信佳:


如果在下没记错的话,今天是七夕节吧?没想到一下就等到了如此特殊的节日,那么在下也有些话想说,要是因此错过吐露心声绝好的机会,那大概会是一生的遗憾,不介意的话,请务必好好看下去吧。也算是在下对您的一个小小请求,拜托了!

第一次见面的印象也许仅有陌生,但后来逐渐的,在下也对您慢慢熟悉起来。不知不觉的开始觉得,与您度过的每一天甚至是每一分一秒,都是十分宝贵的。从最初的朋友,到逐渐感情升温,都是以每天发生过的一切所堆积出的结果。能够与您相遇,对于我来说是一生的幸运,很高兴能够认识您。也许这样的话听上去过于夸大,但句句发自肺腑之言,绝无一丝虚假。我们之间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在下都好好的铭记在心间,刻在脑海之中。直到对您心生爱恋的那一刻起,犹如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掉进那名为「爱」的陷阱。这份感情,在下想要一直保存下去,即便走向世界尽头,也不会有一丝改变。就像那骑士宣言一般,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您所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一个情绪,都能触及到我的心里,无论什么,我都愿意去倾听。分享开心之事也好,诉说难过之事也罢,能够成为倾诉的对象,万分荣幸。也很高兴,在下能在您那里占据到重要的位置。日子还很长,两人一同携手共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吧?

我并不是很擅长动脑筋的事,书写情书的话……没有多余的装饰,也没有过多的色彩,也许简单的文字无法表达出过多的感情,但那份喜欢心意若是能够传达于您,那对于在下来说就是一份快乐,您每给我一份快乐以此累积,那就是一份莫大的幸福吧。

若一切重新来过,过程需要经历重重险境、百死一生,最后得到的会是与您再次相遇。那么在下定不负您所期望,不会被任何邪谲所迷惑,利用手中双剑斩去所有阻碍之物,来到您的身边。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专属于您的守护骑士  安迷修
              2018年8月17日



【佩利】

展信佳:
  
       哈?情书?那是什么肉麻的东西,本大爷才不会写!——好吧,就写一点儿!你这小老鼠看好了!
         
       最近啊,本大爷到是有点闲得慌,本来都靠找老大和其他小老鼠打架消磨时间,可自从认识了你——本大爷就无心去做了。

       再说了,本大爷又不会哄人儿,你这小老鼠可真是麻烦,那么轻易就掉猫崽儿——啥?听不懂?就是哭啊!有些时候本大爷就是开个玩笑,再哭就把你嘴撕烂!
 
       嘶……还咋说啊,其实本大爷说着玩儿的,所以别哭。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这家伙掉猫崽儿本大爷心里也难受。

       还有你没事儿的时候就给本大爷带肉!不得不承认…就一点点好吃吧!

       今儿听帕洛斯说好像是什么七夕,出去坑小姑娘的日子?呃,你身边儿有没有人啊!

       好像有点奇怪…算了算了!要是你身边儿有人让本大爷撞见了就把他打趴下!!然后本大爷和你一起走!听到没!

8月17日

佩利
 


【卡米尔】

展信佳:

七夕快乐。

对我来说,节日其实并没有多大意义,不过……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个难得的机会。

匆忙之下能写的内容不多,何况…也是第一次写这类书信,姑且将就下吧。

一直以来,我都知晓你的心意,不过不好给你答复罢了。毕竟对于我来说,情爱这一类东西,太遥远也不现实。但我愿意试着与你交往,或许事情的发生方向,会与我所想象的不太一样。

所以……我希望你做好准备 。


卡米尔
2018.8.17与羚角号上                



【紫堂家主】

展信佳:
   
   认识你不过是一个巧合罢了,倒是未想过之后会有那么多的牵连。

   最近工作又多了些,不知道你有没有因此生气或者恼怒?呵……说起来一直很喜欢你生气的样子,也许你没有发现,那个时候的你可爱至极。

   恩……不过这样说倒是颇有为老不尊的感觉,只希望你不会太介意。

   说来最近似乎是七夕,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和你相伴的人,不过当天的工作我已经全部提前做好了,你喜欢的东西也买好了。

   对了,你不是之前说过的菜品我闲暇时尝试制作了一下。

   这么说也许有些突兀,不过……七夕的时候要是一个人,我可以与你结伴而行吗?

8月17日

紫堂



【嘉德罗斯】

 展信佳:

……啧。不过又是毫无意义的节日。从来都搞不懂你们这群吵吵闹闹的家伙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情书?不会。

倒是你们,不论写的是什么——都给我心怀感激的收下。懂?

嘁。开始了。给我认认真真的看,最好不要有什么小动作。

经过这一年多的时间,相处时间长的也好,短的也罢。虽然你们除了聒噪,吵杂,之外没有什么大的用处。蝼蚁们成天嚷嚷着要与我比肩,到头来比肩没看出来,倒是一个比一个更不知死活了?掂量清自身,再开口说那些诳言妄语。

不过…倒也是因为有你们这些吵杂的家伙,给无趣的白日平添了不少乐子。

也算是作为奖励。

七夕这个节日,便勉强陪你们再过一次。最好别让我觉得又是在无故浪费时间——收起你们那些毫无意义的言语动作。

因此。

口头上的情爱可不是我想要的,睁大眼睛看清楚,若不是真心,令人失望,厌恶,愤恨…就算碾碎磨成粉也不为过。想好之后再来找我…我可不想再看到自以为聪明的蠢货上来送命。

嘁、所说的佳节,我倒也没看出来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不过若是你能与我一起,倒也不负。

罢了。

约会也好,谈话也罢,抓紧时间——这种机会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错过,可不会再来。


谨致最好的祝福。


只因你在,往后余生,目光所至,都是你。 

嘉德罗斯
2018年8月17日于你心里



【格瑞】

展信佳,
多余的话并没有赘述的必要,过于关注只会繁琐而无法抓住重点。

对于喜欢一词,作为本身并没有太多的感知,除去无法完整把握“归属”的方向,更多是不一定能够兑现承诺。因着自己的问题也没能处理好,不作过多奢谈。

而感情,并不能通过直白的表达来确保双方拥有足够的安全感。

了解你本身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因着话比较少,经常是以倾听的姿态进行对话,从而进一步知道了日常生活,关心与被关心就成为了生活中的常态。倾听和得知你的喜怒哀乐,  于本身而言,不算坏事。

...硬要来说,能够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不是坏事。

习俗既然定下,就没有打破的道理,做了遵循,便有传递,

不管结局是否欢愉,心意是否随风传递而至,至少无愧于心。我曾无数听闻你呼唤名字的声音,依稀能想起年幼时候,一个人迷路听见父母的呼唤,  像是小巷老调,温柔的疼痛着,而重合的记忆定格下来,终于碎落时间的尘埃之中。

子然独行之姿未有变化,所需之词不过简单道白,如果保持刀锋的笔直,  或是拥有了可以保护你的力量,到那个时候。

希望你能站在我身旁。
格瑞
2018年8月17日于寒冰湖


【小黑洞】

展信佳。

  嘿,动不动就嘤嘤嘤的爱哭鬼……今天七夕喔?

  我可听说过了,七夕节才不是什么情人节吧?居然还妄想在这个大赛里跟别人卿卿我我的,这里只有杀戮,才不会有你所希望的玩意儿。或者说,你希望他痛不欲生的game over?嘻……这场以生命为筹码的恋爱游戏可一点也不好玩。你要是有那个闲工夫,不如先好好想想自己该如何活到最后咯。

  不过……如果要是你陪我玩,我说不定会考虑一下告诉你这个游戏的bug在哪里,怎么样,要考虑一下吗?
                                                            
                                  伊莱恩
                               18/8/17
                  于系统数据内部

刚刚写完给丹尼尔看了一下,他说这压根不像情书。嘶……我觉得没问题啊?


————————————————

凹凸公关组群号:565309412

答案:乙女向

小黑洞的情书由编码组成,请由各位自我解答(喂

进组私聊我即可得到答案√

 @公关情报记录员 

评论(4)
热度(27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