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方思明x你】落叶归根

#方思明x你(云梦弟子)

#乱写,ooc有


1.

金陵,南城门上。

你站在南城门顶上,俯视着金陵城。

今日的打坐点位置偏僻,人烟稀少,却能见得一番美景。

夜幕之下,金陵城张灯结彩、人声喧嚷,热闹的氛围伴着夜风飘向远处,橘色的孔明灯犹如繁星点缀夜空,驱走黑暗。

楼宇之上,黑夜笼罩高耸的建筑,唯有宁静作伴,宛若与世隔绝。

晚风肆虐着你的头发,你触景生情,心中不由得升起一抹惆怅。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第一时间想到了方思明,你不作多想,写了一封信给他。

【许久不见,倒是怀念起与你共饮的日子了。】


2.

很快,方思明的飞鹰就到了。

【信已收到,话不多说,你若想见我,便来江南一晤。】

“......”

他的来信简洁明了,只是单单几字,便让你觉得心头似被羽毛扫过的痒。

运起轻功从城门跃下,你侧身上马,朝着目的地奔去。


3.

自你初入江湖起,你就和方思明有交集。

只是你记性不好,在你帮叶盛兰送信时也未想起当初的事。

你心知他的身世扑朔迷离,游历江湖获得的历练也提醒着你他的危险,然而在你追踪仙药一事被他相救之后,你甚至没有听从蓉蓉姐的告诫,义无反顾地相信了他。

回首过往,你已然是他的知己。

与万圣阁少主交好,给你带来的风险并不少。扣心自问,你不曾悔过。

好在你相信了自己,没有错过这个外表冷酷恶毒,实则渴望一丝温存的人。

情之一字,熏神染骨,误尽苍生。

你不悔。


4.

“方思明!”

面向海岸的背影动了动,他转过身。

“你来了。”

方思明一如平常,将自己埋入宽大的黑袍中,皎洁的月光落在他清冷没有表情的脸上,反倒给他洗去了世俗的尘烟。

你提起手中的桃花酿,朝他晃了晃。


5.

说来惭愧,你其实不胜酒力,但又喜欢小酌。

受叶掌门影响,你也喜欢上了味道醇香的桃花酿。

那日方思明约你共饮的烧刀子辛辣无比,胃部烧灼的感觉你至今还记得。

尝过云梦的桃花酿之后,你一直想着找机会给方思明尝尝,今日也算是了结自己的一桩心愿。

对月畅饮,你们相顾无言,却不觉得有丝毫尴尬。

“你找我有何事?”过了许久,方思明问道。

你饮酒的动作顿了一瞬,目光闪躲,一时不知如何作答。

见你没有回答,方思明的眼神立即沉了下去。

“没、没什么事啦!”你心道不妙,慌忙组织语言应道:“只是想见你而已。”

一记直球打得爽快,你脸上一阵燥热,不知是害羞还是酒精的作用。

“...哼。”

方思明轻哼一声,一口饮尽杯中的酒。


6.

方思明总是这样。

不愿相信真情实意,警惕着外人的靠近,不停地质问他人来换取自我的安心。

你因为方思明的试探而生气,孰不知,你一瞬的沉默就能乱了他的心弦。


7.

方思明抓住你的皓腕,阻止了你疯狂灌酒的行为。

“别喝了。”他握紧了你的手腕,语气关切。

“你放开我!”被阻拦的你内心升起一片无名火,借着酒意你朝他吼道:“方思明你个不解风情的白痴,你混蛋!”

方思明被你气势汹涌的话语怔住了,他放轻声音,语气缓和不少:“你喝醉了。”

“我没醉。”你反驳道,酒精催化下的大脑反应迟钝,你一股脑就将自己的心里话全盘托出。

“知己知己,是知己你还要试探我。蓉蓉姐劝我,香帅劝我,许将军劝我,我哪次不是选择相信你。”

“你我身份差距巨大,我也毫不在乎。方思明——”

“落叶归根,我归你。”


8.

当温热的嘴唇吻住你的时候,你是懵逼的。

方思明一手抵住你的后脑勺,身体前倾加深了这个吻,带有侵略意味的舌头长驱直入,搅碎了你的话语。

以吻封缄。

恍惚之间,你只听见方思明喉间发出低沉的笑声。

“这可是你说的,我的朋友。”


end.


落叶归根,我归你。源自《德卡先生》

情之一字,熏神染骨,误尽苍生。源自李碧华《青蛇》


大约是一个喝多了就会话痨的云梦小姐姐,我们都是方思明的知(lao)己(po)

评论(13)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