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凹凸乙女】Fairytale.

#瑞/金/雷/安/丹x你

#各种pa,西幻pa为主

#童话风,刀子有,ooc有

 

 

格瑞.Ver

【海妖与复仇者】

海妖的音律是恶魔的低语,是来自的葬歌。

当海面上的船只再一次被魅惑的歌声拉入深海中时,那个男人出现在你面前。

那个名为‘格瑞’的男人。

他的剑刃划破海浪,他的目光直视前方,他的身躯击碎海浪的魔爪。他步伐笔直地走到你身前,将剑刃指向你的脖颈。

注视着他没有光色寒冰万丈的紫眸,你露出玩味的笑容。

“无情的复仇者哟,若你选择在我的岛上将我杀死,可就出不去了哦。”

格瑞眯眼沉默了会,无声将剑收回,你瞅见耳边的碎发掉落下来,朝他瞪了眼。

真是记仇。

 

你趴在岸边的礁石上,仍由浪花拍打着你的尾巴,视线紧盯着沙滩上擦拭剑身的人,恶作剧的念头油然而生。

“格瑞——”

你从身后揽住他的脖子,炽热的肌肤紧贴着衣衫,娇笑从喉间溢出,鼻息喷洒在格瑞精致的肩头。

“放开。”

他清冷的声音顿时浇灭了你的热情,你羞愤地松开手,赌气般地背过身体。

半晌,一件大衣盖在你身上遮住了你的视线。

“把衣服穿好。”

“...哼。”

 

海天相接之地,船只衬着朝阳显出了它的身影,复仇者再次踏上了他的旅途。

“格瑞,你这眼中只有复仇的木讷男人,倘若哪天再路径此地,再过来看看吧。”

往后,船只失事的事件不再发生,海妖终也成为传说。

游吟诗人说,那海中闪烁的珍珠,是海妖幻灭的眼泪。

 

 

金.Ver

【妖精与迷途者】

夜色当头,银币布满天空,野狼的嚎叫声从森林深处响起。

“怎么办怎么办!都这么晚了!再不回家的话,姐姐会担心的!”金苦恼地挠挠头,他已经在森林里游荡了很久。

“呵,真是个蠢货。”

“有有有有鬼?!!!”

“谁是鬼了!”躲在暗处的你愤愤地在他面前现身“本小姐是可爱的妖精,和那些低等生物才不一样呢!”

你用魔法制作出一盏提灯,在金崇拜的目光下,得意地扬起下巴。

“喏,拿着。这盏灯会带着你找到出路的。”你叹了口气“金,你要成长起来,不要再给别人添麻烦了。”

“谢谢你…!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唉,人呢?”

金发少年疑惑地摸摸后脑勺。

森森夜色中,妖精的生命烛火在寒风中摇曳。

 

雷狮.Ver

【盲人与海盗】

“您见过大海吗?”

你的提问引来雷狮船长一声意味不明的轻笑。

“嗯。”

“也是,毕竟您是在海上航行的海盗呀。”你也察觉到了自己问题的滑稽,跟着扬起自己的嘴角。

“真好,我也想看看大海的样子,哪怕只是在梦中也好。”

你知道这不过是无稽之谈,对于何为‘广阔’都不明其意的你而言,‘海’终究是无法触及到的东西。

“大海没什么好看的。”雷狮对此不以为然“我雷狮追求的可不是这种肤浅的东西。”

“唔…是自由…?”你将从盲文书上学到的词语道出。

“哈,这不是挺懂的么,小丫头。但是,你可记好了——”

“我即是‘自由’。”

 

安迷修.Ver

【恶人与骑士】

“你来了,骑士先生。”

你的笑声打破了教堂的寂静。

安迷修提着双剑沉默着走上前,投落的阴影加深了他脸上的肃穆。

“小姐…请停止吧…”

“你在求我?”你露出嘲讽的笑容“这样真的好吗,你多犹豫一秒,我就多杀一人——你珍惜什么,我便摧毁什么。”

“——就算是可爱的小姐,但如果你不肯停手的话”安迷修抓紧了武器“在下也不会手下留情!”

“对,就是这样,安迷修…”

“看着我,恨着我,在正义的道路上坚毅地前行,然后——”

“杀了我。”

 

 

丹尼尔.Ver

【占星师与天使】

“神明在上,请保佑我等信徒,度过此次难关。”

宽敞的观星台上传来占星师破碎的哀求。

国危当即,你想尽办法来挽救局面,然而除了祈祷之外别无他法。

膝盖因为长时间跪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而发酸发麻,你咬紧牙关,眼神固执地望向璀璨的星空,你在等待着。

“不必担心,这是人类必经的磨炼,努力克服困难吧。”

“...可是丹尼尔大人!在这样下去,会出现更多的死伤,我国甚至会灭亡的!”

“...”星空没有回答。

数以万计的星芒坠落,万千流星汇聚成流光的阶梯,高贵的天使自光芒中走来。

丹尼尔俯视着跪在观星台上的你,目光垂怜却毫无温度。

“神爱世人,所以要给予他的信徒以磨难。”

“就算如此…!”

狂风呼啸,洁白的羽毛悄悄地落在围栏上,在黑夜中泛发着微弱白光。

面容俊美的天使近在咫尺,他指尖捏着你的下巴,冰凉的温度从他的指尖蔓延至你的全身,你因他寒冷的视线颤抖着,却无法移开双眼。

丹尼尔眯起眼,琥珀色的眸中闪着冷光,他扬起嘴角,带着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

“众生平等。”

 

End.

 

当奥德修斯的船只走过后,塞壬深深地爱慕着他,她就投海自尽了。

来自荷马史诗的梗,无法得到爱情的海妖,选择了自我了结。

感觉自己写的东西越来越垃圾了,好难过(试图舔掉自己的生命线来自杀.jpg)


评论(19)
热度(243)

© 🌙 | Powered by LOFTER